獲獎郵品
18/12/2014 15:30
澳門郵政2014年發行的 “愛護動物” 郵品,榮獲加拿大註冊平面設計師協會(RGD)2014年度社會公益設計比賽- 營利組別的優勝作品 (SOcial Good Design International Award - For Profit, Client Initiated Category Winner) ”。

加拿大註冊平面設計師協會每年舉辦一次的“SOcial Good Design Awards”,邀請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參與,目的為獎勵能激勵社會及傳揚讓生活變得有意義的設計作品。



郵品“愛護動物”於2014年4月28日發行,設計師伍文燕透過郵品設計提倡保護動物,帶出關愛、保護、拯救和領養等珍惜動物小生命的訊息。該獎項對澳門郵票選題及設計所給予的肯定,令澳門郵政深受鼓舞,更期望繼續以澳門郵票將正面訊息傳遍世界。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