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周年』郵品之發行
21/01/2013 00:00

『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周年』郵品之發行

澳門中華總商會於一九一三年成立,百年來,團結工商、推動經濟、促進合作、服務社會、關顧民生、推動社會發展,貢獻良多,深受澳門社會認同和讚譽。今年適逢該會成立百周年,澳門郵政特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以『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周年』為題發行新郵品,以誌其重要歷史里程碑。是次發行包括一套四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圖案展示了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年歷史的縮影。

該郵品將在郵政總局、水坑尾、港澳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郵政分局,以及通訊博物館發售,發售時間為﹕郵政總局--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水坑尾郵政分局--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港澳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郵政分局--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通訊博物館--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郵寄相關蓋有當天紀念郵戳的郵品可當日於上述地點辦理。該郵品包括如下﹕

郵品 售價 發行數量
一套四枚郵票 澳門幣十一元五角 二十萬套
小版張 澳門幣四十六元
小型張 澳門幣十二元 二十萬枚
連郵票首日封 澳門幣十六元五角 八千個
連小型張首日封 澳門幣十七元 八千個
資料單張 澳門幣五元 七千張
連郵票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六元五角
連小型張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七元


該套郵票的圖案由吳衛堅先生設計,而資料單張的文本由澳門中華總商會撰寫。

該郵品是二零一三年發行的第二套郵品,已發行的有﹕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的“蛇年”。

『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周年』郵品之技術資料

詳細內容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