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冊
16/01/2020 16:02

郵電局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推出的精裝版《2019年年冊》,採用硬皮封面設計,構圖簡約,主體用了多個圓型圖案配以「2019」字樣拼合出生肖「豬」的可愛形態,手抱菱型豬年郵票,彷彿為您送上設計精美的澳門郵票。封面以黃色為主色調,給人輕鬆愉快、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感覺,並擁有鮮明、輝煌和高貴的氣派。

 

年冊內載有2019年發行的郵票19套和小型張16枚,且年冊內印有相關郵品之彩色印樣和技術資料。

 

這本2019年年冊在郵政總局集郵商店、水坑尾、港澳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郵政分局,以及通訊博物館公開發售,每本售價為澳門幣六百二十圓正,是集郵者收藏或餽贈親友之最佳禮品。

 

此外,顧客亦可選購不含郵品的空白年冊,把已購買的2019年澳門郵票及小型張收藏於印有郵品式樣的年冊內,方便收藏。空白年冊每本售價為澳門幣一百一十圓正。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