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撕開《大熊貓》布偶明信片的布面。 2. 沿色塊邊緣將1-10圖形剪下。 3. 所有圖形都剪好。 4. 將1與2圖形背對背,對齊一起縫。 5. 準備好打好結的吊繩。
6. 縫到頭的中間部位時,將吊繩夾在中間一起縫。 7. 在頸部留下一缺口塞棉花。 8. 使用木棒將棉花塞入耳朵。 9. 把頭塞得滿滿的,再將缺口縫合。 10. 在耳朵與面的交接處,平針縫2-3針,讓臉型更有立體感。
11. 頭完成了。 12. 將圖形5與6、7與8背對背重疊縫。 13. 把縫好的腳塞入棉花。 14. 腳部完成了。 15. 將圖形3與4重疊一起從手開始縫。
16. 縫到小褲子時夾入塞好棉花的腳一起縫。 17. 腳可縫得有點內八,看起來更可愛。 18. 把縫好的身體塞入棉花。 19. 再將缺口縫合,身體就完成了。 20. 裙子先縫左右兩邊。
21. 穿上後再縫上面兩邊。 22. 將頭放在前,身體在後,縫在一起便可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