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郵電郵集榮獲國際競賽銀奬
28/02/2024 15:30

萬國郵政聯盟及國際集郵聯合會舉辦的國際競賽 (18th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Class for issuing postal authorities of UPU member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於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泰國曼谷舉行。澳門郵電的郵集憑藉澳門郵票引人入勝的設計風格及優質的印製技術,於C組級別(每年發行多於70款郵資票的國家或地區)榮獲銀奬。

 

郵集內容取材自澳門郵電於2020年至2023年發行的郵品,劃分為三個主題:國際焦點、本土特色及中西融滙,展示了豐富多元的澳門郵票題材,設計美侖美奐。榮獲銀奬對澳門郵電是一大肯定和鼓勵,澳門郵電將繼續透過不同的郵票主題,向世界彰顯“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澳門風貌。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