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購郵資表

種類1) 所有集郵品(不包括年冊、集郵書籍或其他單一重量高於500克的集郵品):

國家/區域 郵資 (澳門幣)
中國(廣東省)/香港 40.00
中國(廣東省以外) /台灣 50.00
區域一 60.00
區域二 70.00
區域三 90.00

備註: 訂購金額等於或超過澳門幣1,000元可豁免郵資。


種類2) 年冊、集郵書籍或其他單一重量高於500克的集郵品:

國家/區域 郵資 (澳門幣)
中國(廣東省)/香港 90.00
中國(廣東省以外) /台灣 100.00
區域一 100.00
區域二 150.00
區域三 200.00

備註: 訂購金額等於或超過澳門幣2,000元可豁免郵資。不超過此金額之訂購每加一本增收郵資如下: 中國(廣東省)/香港增收澳門幣30元; 中國(廣東省以外)/台灣/區域一 增收澳門幣50元; 區域二及區域三增收澳門幣75元。


種類 3) 當訂購包括有種類1及種類2之郵品, 將按種類2之方式計算郵資。

區域一:
南韓、菲律賓、印度、馬來西亞(包括沙巴及沙勞越)、新加坡、泰國及越南。

區域二:
德國、澳洲、比利時、加拿大、西班牙、美國(包括夏威夷)、法國(包括安道爾、摩納哥、科西嘉)、荷蘭;意大利(包括聖馬力諾)、日本、葡萄牙(包括亞速爾及馬德拉)、英國及瑞士。

區域三:
所有其他國家及地區; 但不包括中國。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