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則
  1. 在本表格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澳門郵電僅用作處理您訂購郵品及寄發集郵資訊、其他服務或產品資訊的用途。
  2. 最少訂購: 價值等同一套郵票及小型張的總金額或澳門元400.00元正
  3. 郵資 - 按訂購價值之10%,最低為澳門元90.00元,但免費郵資為:
    1. 澳門集郵者;
    2. 中華人民共和國內地、香港及台灣的集郵者訂購總金額等同或超過澳門元2,500.00元,區堿一 (*) / 區域二(*) 為澳門元3,000.00元以及區域三(*)為澳門元3,500.00元。
      (*) 查詢郵寄國家分類詳情 : www.ctt.gov.mo
  4. 膠袋收費
    郵寄訂戶繳付的膠袋費用只是郵電局對將使用膠袋數量所作的預估值,視為膠袋費的訂金,郵寄訂戶須在每年續訂時支付全數膠袋費的訂金 - 依照澳門郵電計劃郵寄: 澳門元20元;一年一次郵寄: 澳門元5元。在完成全年郵品郵寄後,該訂金餘額將轉入已續訂的翌年計劃膠袋費用內;如訂戶選擇不續訂,該餘額將按集郵者訂購計劃之規章第14條處理。
  5. 付款方式:
    1. 若以現金在郵政櫃台辦理訂購 - 只接受澳門元。
    2. 支票抬頭請填寫:"郵電局 - 集郵訂購"。
      1. 需繳交額外銀行手續費:
        MOP40.00 - 港幣支票
        MOP200.00 - 其他貨幣支票
    3. 銀行匯款帳戶:"郵電局 - 集郵訂購",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中國銀行帳號:180101207809882 或澳門新馬路大西洋銀行帳號:9000028586。
    4. 如經網上訂購,可使用VISA或萬事達信用咭、銀聯在線支付服務、中銀e網繳付、工商銀行的e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寶或大西洋銀行網上銀行服務。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