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學館』郵品之發行
18/12/2009 00:00

『澳門科學館』郵品之發行

郵政局將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在郵政總局、港澳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郵政分局,以及通訊博物館發售『澳門科學館』新郵品。發售時間為﹕郵政總局--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港澳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郵政分局--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通訊博物館--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郵寄有關郵品的掛號信件可當日在上述地點辦理。該郵品包括如下﹕







郵品 售價 發行數量
一套四枚郵票 澳門幣十一元五角 二十萬套
小版張 澳門幣四十六元
小型張 澳門幣十元 二十萬枚
連郵票首日封 澳門幣十六元 五千個
連小型張首日封 澳門幣十四元五角 五千個
資料單張 澳門幣五元 七千張
連郵票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六元五角
連小型張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五元


該套郵票的圖案由馬若龍先生設計,而資料單張的文本由澳門科學館股份有限公司撰寫。

該郵品是二零零九年發行的第十一套郵品,已發行的有﹕二零零九年一月四日的“點字發明家路易斯˙布萊葉誕辰二百周年”;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的“牛年”;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的“觀音開庫”;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的“傳統工具 二”;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的“中國內地景觀 三”;二零零九年五月一日的“國際勞動節一百二十周年”;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的“成語故事 三”;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的“中西文化交匯藝術作品”及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的“培正中學創校一百二十周年”。

『澳門科學館』郵品之技術資料

詳細內容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