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郵品之發行
06/10/2011 00:00

『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郵品之發行

為慶祝澳門國際音樂節銀禧之年,澳門郵政將於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發行以『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為題材之郵票,讓美妙的音符透過郵票傳遍世界各地。是次發行包括一套四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四枚郵票分別以鍵盤、喇叭、鼓面和琴弦為元素,以富於變化的白色網線,呈現多種樂器的奏鳴和交響;而小型張則在灰色背景上,以或長或短黑色線條顯示的節奏,烘染出白色紋網展開的音樂旋律之生動變化。

該郵品將在郵政總局及通訊博物館發售,發售時間為﹕郵政總局--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通訊博物館--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郵寄有關郵品的掛號信件可當日於上述地點辦理。該郵品包括如下﹕

郵品 售價 發行數量
一套四枚郵票 澳門幣十一元五角 二十萬套
小版張 澳門幣四十六元
小型張 澳門幣十元 二十萬枚
連郵票首日封 澳門幣十六元 五千個
連小型張首日封 澳門幣十四元五角 五千個
資料單張 澳門幣五元 六千張
連郵票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六元五角
連小型張資料單張 澳門幣十五元

該套郵票的圖案及資料單張的文本均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設計及撰寫,設計者為文化局專屬設計師 ―― 馬偉達先生梁子恒先生

該郵品是二零一一年發行的第七套郵品,已發行的有﹕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的“兔年”;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的“中國內地景觀 四”;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的“公共建築物及紀念碑”;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日的“南音說唱”;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的“傳說與神話 九 – 白蛇傳”及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一日的“世界自然基金會50周年”。

『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郵品之技術資料

詳細內容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