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商店專賣禮品
15/07/2021 15:48

售賣地點:郵政總局集郵商店

 

龍年-郵票蓋碗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套以春天為主題的“龍年”陶瓷蓋碗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本次發行的一套四枚郵票,不論是餽贈親朋還是收藏也是您的不二之選。

 

售價:澳門元368.00

兔年-郵票蓋碗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套以秋天為主題的“兔年”陶瓷蓋碗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本次發行的一套四枚郵票,不論是餽贈親朋還是收藏也是您的不二之選。

 

售價:澳門元338.00

虎年 - 郵票蓋碗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套以夏天為主題的“虎年”陶瓷蓋碗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本次發行的一套四枚郵票,不論是餽贈親朋還是收藏也是您的不二之選。

 

售價:澳門元318.00

節日 - 佛誕節 – 琉璃佛像郵品禮盒

 

琉璃佛像郵品禮盒以精美禮盒盛載珍貴的《釋迦牟尼佛》琉璃雕像及郵摺一冊,雕像以釋迦牟尼得道相為藍本,色彩金黃,晶瑩潔淨,造型優美;郵摺內載『節日 – 佛誕節』的一套兩枚郵票。

 

售價:澳門元450.00

牛年 – 郵票蓋碗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兩隻分別以“春夏”和“秋冬”為主題的『牛年』紫砂蓋碗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牛年』的一套四枚郵票,不論是餽贈親朋還是收藏也是您的不二之選。

 

售價:澳門元468.00

鼠年 – 郵票蓋碗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兩隻分別以“春夏”和“秋冬”為主題的『鼠年』紫砂蓋碗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鼠年』的一套四枚郵票,不論是餽贈親朋還是收藏也是您的不二之選。

 

售價:澳門元468.00

節日 - 觀音誕 – 瓷板畫郵品禮盒 (蓮花觀音)

 

精美禮盒盛載一幅以《蓮花觀音》為圖案的瓷板畫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節日 – 觀音誕』的兩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瓷板畫尺寸為150 x 290毫米。

 

售價:澳門元430.00

節日 - 觀音誕 – 瓷板畫郵品禮盒 (柳枝觀音)

 

精美禮盒盛載一幅以《柳枝觀音》為圖案的瓷板畫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節日 – 觀音誕』的兩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瓷板畫尺寸為150 x 290毫米。

 

售價:澳門元430.00

豬年 – 郵票茶壼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隻以「豬」為造型的精緻茶壺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豬年』的五枚郵票。

 

售價:澳門元468.00

狗年 – 郵票茶壼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隻以「狗」為造型的精緻茶壺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狗年』的五枚郵票。

 

售價:澳門元468.00

中華傳統文化 – 郵票.掛軸珍藏版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三幅各850 x 310毫米用絲絹布印製而成的掛軸及郵摺一冊,三幅掛軸分別為孔子、佛祖釋迦牟尼和老子的畫像,郵摺內載『中華傳統文化』小版張 (一版兩套郵票)。

 

售價:澳門元338.00

羊年 – 郵票茶壼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隻以「羊」為造型的精緻茶壺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羊年』的五枚郵票。

 

售價:澳門元428.00

蓮花 – 茶杯郵品禮盒 (蓮花)

 

禮盒內含一套『蓮花』茶杯及一套『蓮花 』明信片。

 

售價:澳門元320.00

蓮花 – 茶杯郵品禮盒 (蓮蓬)

 

禮盒內含一套『蓮蓬』茶杯及一套『蓮花 』明信片。

 

售價:澳門元320.00

騰飛 – 瓷板畫郵品禮盒

 

禮盒包括一幅珍貴的『騰飛』瓷板畫及首次發行的一套四張連體明信片,無論送禮或珍藏皆具極高的收藏價值。

 

售價:澳門元618.00

雨傘

 

雨傘印有郵電局精美的設計,大方實用。

 

售價:澳門元168.00

澳門郵政一百三十周年 – 絲綢小型張絲巾禮盒

 

為慶祝「澳門郵政一百三十周年」,特別推出一款紀念產品 –「絲綢小型張絲巾」禮盒,內有一枚澳門首次發行的百分百真絲小型張及特色設計的時尚絲巾。

 

售價:澳門元628.00

蓮花頌 – 瓷碟郵品禮盒 (囍蓮)

 

以明信片中的囍蓮圖案製作出高雅大方的瓷碟擺設,瓷碟配以精美禮盒及一套連貼票及以『第十一屆澳門荷花節』紀念郵戳蓋銷的『蓮花頌』明信片,設計儘顯蓮花的脫俗純潔氣息,無論送禮或珍藏皆具極高的鑒賞價值。

 

售價:澳門元450.00

蓮花頌 – 瓷碟郵品禮盒 (彩蓮)

 

以明信片中的彩蓮圖案製作出高雅大方的瓷碟擺設,瓷碟配以精美禮盒及一套連貼票及以『第十一屆澳門荷花節』紀念郵戳蓋銷的『蓮花頌』明信片,設計儘顯蓮花的脫俗純潔氣息,無論送禮或珍藏皆具極高的鑒賞價值。

 

售價:澳門元450.00

虎年 – 郵票茶壼禮盒

 

以精美禮盒盛載一隻以「虎」為造型的精緻茶壺及郵摺一冊,郵摺內載『虎年』的五枚郵票。

 

售價:澳門元328.00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