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電局對外服務之安排(7月23日)
21/07/2022 19:46

【郵政派遞及特快專遞服務】

郵電局將作一般函件的派遞服務,而掛號郵件則只派遞掛號通知書,收件人收到通知書後,可到相關候領分局領取掛號郵件。

 

特快專遞恢復接受投寄及派遞服務。就派遞方面,會免除收件人(個人客戶)簽署,並於派遞郵件後作記錄。惟因受疫情影響,寄發外地郵件之服務將有所調整,詳情可參考(https://www.ctt.gov.mo/MacauPost/Contents/News.aspx?pm=3458&lang=zh-tw

 

而因應特區政府啟動分區分級精準防控方案及採取封閉和管控措施,郵電局將保存封控區域的郵件,並於解除封閉措施後,儘快恢復該區域之派遞工作。

 

【對外服務點】

下列服務點將提供服務,其他郵政分局及集郵商店暫停對外開放:

 

服務點

7月23日(星期六)

備註

開放時間

郵政總局

9:00–13:00

僅提供領取郵件,及投寄特快專遞。

紅街市郵政分局

9:00–13:00

筷子基郵政分局

9:00–13:00

濠景郵政分局

9:00–13:00

石排灣郵政分局

9:00–13:00

特快專遞及包裏櫃枱服務

9:00–13:00

僅提供領取郵件服務。

 

*倘郵件通知書上標示於嘉模郵政分局之郵件,請前往濠景郵政分局領取。

 

謹請市民戴好KN95或以上標準的口罩,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澳門健康碼”,配合服務點的人流控制措施,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有關郵電局服務的最新情況,請瀏覽郵電局網頁(www.ctt.gov.mo)。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ttgeral@ctt.gov.mo。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