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年冊》公開發售
03/01/2023 15:40

郵電局於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推出全新設計的精裝版《2022年年冊》。封面選用硬皮材質,以象徵希望與和平的綠色為主色調。成功破繭羽化的彩蝶漫天飛舞,帶領着勇猛可愛的小虎與孩童開展其郵票探索之旅。

 

年冊分為本地版及海外版。本地版載有2022年發行的17套郵票和14枚小型張,僅限於澳門地區訂購或經中國集郵代理銷售至內地;海外版載有16套郵票及13枚小型張,不包含“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發行。年冊內頁以活頁形式呈現精美的澳門郵品,並且印有相關郵品的彩圖和技術資料。

 

本地版《2022年年冊》在郵政總局集郵商店、通訊博物館及水坑尾郵政分局公開發售,售價為澳門元六百五十元;海外版僅限透過郵電局網站購買,售價為澳門元六百二十元

 

顧客亦可選購不含郵品的本地版空白年冊,把已購買的2022年澳門郵票及小型張收藏於印有郵品式樣的年冊內,方便收藏。空白年冊每本售價為澳門元一百五十元。

 

english português